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同为A8:iPad mini 4却比iPhone 6更快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并非所有的A8芯片都长一个样,因为它们的即使架构相同,它们的工艺步进和频率也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或提升。举例来说,iPad mini 4上的A8 SoC的性能,就比去年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所使用的那颗A8芯片要快那么一丢丢。

同为A8:iPad mini 4却比iPhone 6更快

  iPad mini 4(图片取自cnBeta)

  外媒Ars Technica设法拿到了一台全新的iPad mini 4,并在上面进行了一番测试,结果发现该机配备的A8处理器的主频为1.5GHz,比iPhone 6系要快100MHz。

  除了处理器频率,iPad mini 4的内存也提升到了2GB。尽管如此,Ars Technica发现这100MHz的差别仍不是很明显。

同为A8:iPad mini 4却比iPhone 6更快

  A8处理器跑分(图片取自cnBeta)

  实测结果表明,iPad mini 4比iPad mini 3(以及采用相同芯片的iPad mini 2)要快20%左右。与iPad Air 2上所采用的A8X芯片相比,其性能则要若上50%。

  如此看来,这一次的升级仍然非常微小,不过我们很是期待A9和A9X的性能对比。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2/n421789928.shtml report 1005 并非所有的A8芯片都长一个样,因为它们的即使架构相同,它们的工艺步进和频率也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或提升。举例来说,iPadmini4上的A8SoC的性能,就比去年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