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OS X 10.11.1 El Capitan首个公测版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
 

  苹果于周一发布了首个OS X 10.11.1 El Capitan的公众测试版(Public Beta),面向参与测试计划的用户开放。该版本距离苹果发布上个OS X 10.11.1开发者测试版不到一周,在功能上增加了新的Emoji表情以及系统整体稳定性。用户能够 通过在苹果官网注册申请公众测试计划,并下载该版本进行测试,稳定性和流畅度已经有了一定的保证。

https://photocdn.sohu.com/20150922/Img421796628.jpg

  而正式版本的OS X 10.11 El Capitan计划于9月30日发布,El Capitan主要改进包括增加了分屏模式,重新设计的任务中心和多项性能改进。OS X 10.11 El Capitan系统同样为免费系统升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2/n421796616.shtml report 660 苹果于周一发布了首个OSX10.11.1ElCapitan的公众测试版(PublicBeta),面向参与测试计划的用户开放。该版本距离苹果发布上个OSX10.1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