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oPro虚拟现实相机的终极版本:Odyssey

来源:中关村在线
 

  GoPro在五月的谷歌I/O大会上揭晓了一个连装16个相机的虚拟现实设备,设备将支持新的Google Jump平台。现在,GoPro公布其最终版本Odyssey。如果你手上有15000美元的零钱,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制片人,如果GoPro接受你的申请,那么现在你就可以买到它了。

GoPro虚拟现实相机的终极版本:Odyssey

  GoPro Odyssey(图片取自gocamera)

  虽然它的价格对于业余视频制作者来说可能是过分的高,但考虑到它的配置这价格其实是合理的。Odyssey配有16个Hero 4 Black 。Hero 4 Black是GoPro的旗舰产品,单个就卖500美元。其余的还有放相机的圆形平台、各种线、麦克风、Pelican安全箱以及专用Google软件。

GoPro虚拟现实相机的终极版本:Odyssey

  GoPro Odyssey(图片取自ianpo)

  把所有硬件组装在一起,你就得到了一个可以拍摄4:3比例2.7K视频的装备。软件会把所有镜头整合成8K分辨率30帧每秒的360度3D视频,尽可能为观众创造出最棒的沉浸体验。

  视频通过放在谷歌纸盒的智能手机观看可获得3D体验。视频还可以在YouTube网站/App上观看,但没有3D效果。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GoPro官网提交申请,但只限美国、加拿大、英国、欧盟国家、日本和巴西的居民。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3/n421890149.shtml report 1173 GoPro在五月的谷歌I/O大会上揭晓了一个连装16个相机的虚拟现实设备,设备将支持新的GoogleJump平台。现在,GoPro公布其最终版本Odyssey。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