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约1200美元 松下100-400柏林IFA展出

来源:综合 作者:蜂鸟网
 

    近日,在柏林举办的IFA(消费电子展览会)展上,松下展出了松徕DG 100-400mm F4-6.3 M43镜头。目前该镜头的价格暂时还未公布,但有外网猜测,奥林巴斯70-300mm的售价在400美元左右,而该款镜头将是奥林巴斯70-300mm的 3倍,预估为1200美元左右。该镜头计划明年春季发布。(相关外网信息)



松徕DG Vario Elmar 100-400mm F4-6.3镜头

  松徕DG Vario Elmar 100-400mm F4-6.3镜头是M43系统内焦距最长的自动对焦镜头,其35等效焦距范围为200-800mm,且比一般超长变焦镜头更轻。该镜头具有出色的成像性 能,它采用内对焦设计,带有240fps的高速信号交换和DFD技术以及POWER OIS(光学防抖系统),给予用户快速抓拍的体验。此外,镜头具有防尘、防飞溅设计,确保摄影师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拍出完美图像。



松徕DG Vario Elmar 100-400mm F4-6.3镜头

  ·编辑观点:

  松徕DG Vario Elmar 100-400mm F4-6.3镜头是一款长焦神器。从此次参展的外型来看,它将是一群长枪大炮中算得上娇小的一款了。该镜头继承了徕卡优质的做工,不仅外观设计简洁,同时强大的光学性能,可以满足用户诸多拍摄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4/n421990807.shtml report 973   近日,在柏林举办的IFA(消费电子展览会)展上,松下展出了松徕DG100-400mmF4-6.3M43镜头。目前该镜头的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