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发布Office 2016:即日起开放更新

来源:搜狐数码
 

  图文/搜狐数码 苏野

  微软今天在全球范围宣布了Office 2016,新版Office支持40种语言,可运行在Windows 7及更高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 365付费订阅用户可以即刻下载Office 2016。此外,PC和Mac用户也可以进行一次性购买,不过具体售价暂未公布。

  Office 2016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OneNote、Project、Visio和Access。微软也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OfficePLUS服务( officeplus.cn )提供丰富的各类模板。

  Office 2016强调融合和协作,比如Outlook中可以直接发送最近编辑过的其它文档并设置对方的权限,Excel中集成功能搜索框,可以实现自然语言搜索并完成自动操作,大幅度降低学习成本,Skype也得到了深度集成,可以在查看邮件或文档时与工作伙伴进行Skype音视频聊天。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4/n422002037.shtml report 1175  图文/搜狐数码苏野微软今天在全球范围宣布了Office2016,新版Office支持40种语言,可运行在Windows7及更高版本的Windows操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