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日媒曝光翻盖安卓智能机 满满的夏普风格

来源:综合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在全触控智能机满天飞的年代,日本人似乎仍对翻盖手机情有独钟。据日媒S-MAX报道,日本Plus One Marketing公司对外公布了一款不使用SIM卡的新手机——MUSASHI,与夏普SH7218U等手机相似,这是一款搭载安卓系统的翻盖智能机,同时还采用了双屏设计。

翻盖手机
  目前,有关这系列手机的信息少之又少,而这款MUSASHI目前仅作展示之用,其机型设计以及性能极有可能发生不同程度的变更。不过,目前市面上这种结合翻盖手机特色且拥有两个屏幕的智能手机并不多见,因此,MUSASHI的推出还是值得期待的。
  得益于翻盖手机的设计,这款MUSASHI拥有两个相同尺寸的屏幕,这意味着用户在翻开盖子或盖上盖子时均能对手机进行操控。Plus One Marketing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将推出结合功能机良好使用体验与安卓等面向智能机平台相结合的系列翻盖手机“GALAHO”,且将最早于今年冬季投入生产,而最新展示的MUSASHI正是其中一员。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5/n422078247.shtml report 633 在全触控智能机满天飞的年代,日本人似乎仍对翻盖手机情有独钟。据日媒S-MAX报道,日本PlusOneMarketing公司对外公布了一款不使用SIM卡的新手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