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并非天方夜谭 iPhone 7或支持防水功能

来源:IT168网

  很多网友都会比较好奇,号称是全球最好智能手机的iPhone,竟从未配备过类似于三防以及双卡双待这些在其他手机上看地很平常的功能。然而,随着库克掌舵的苹果越来越顺应市场,这样的功能似乎正一点点变为现实。近日有传闻称,明年的新一代iPhone正在评估一个防水版本,并有望做成原型机。虽然这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笑话,但苹果似乎已经开始着手进行相关测试了。

并非天方夜谭 iPhone 7或支持防水功能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明年新一代iPhone(iPhone 7)在评估一个防水版本,只不过从目前批量生产的能力来看,最多是做成原型样机,要想实现量产的可能性非常低。当然,这并不代表该机并不会量产,毕竟,距离iPhone 7的发布日期还很远,在这期间什么都是可以发生的。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网友们陆续收到自己订购的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各种关于这两款机型的测试与拆解也开始一一曝光。近日,就有网友对iPhone 6s的防水能力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6s在水中浸泡1小时候仍能够正常的使用。从这个角度来说,iPhone 7 想要实现防水功能,似乎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

并非天方夜谭 iPhone 7或支持防水功能

  根据此前的消息,下一代iPhone将会在机身材质方面有所突破,并有可能重拾iPhone 4系列机型上的双面玻璃设计。不过,智能手机轻薄化的发展趋势,似乎会给苹果这一想法带来不小的难度;尤其是在iPhone 6s已经做到7mm以内的情况下,iPhone 7想要将机身厚度控制在7mm内甚至更薄只会很难。不管怎样,iPhone 7能否给我们带来颠覆性的创新,都还只是明年的事;现在,还是让我们看一看新上市的iPhone 6s系列究竟能够释放出多少潜力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8/n422233589.shtml report 1093 很多网友都会比较好奇,号称是全球最好智能手机的iPhone,竟从未配备过类似于三防以及双卡双待这些在其他手机上看地很平常的功能。然而,随着库克掌舵的苹果越来越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