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Android 6.0更新机型一览

来源:驱动之家
 

  谷歌将在在9月29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大家都很关心自己的手机能否吃得上棉花糖。

  9月28日消息,国外用户爆料了HTC手机可以升级到Android 6.0和Sense 7的机型。包括:

  HTC Desire系列(EYE,816,820,826)

  HTC One系列(M8,M8s,M8 EYE,E8,M9,M9+,ME,E9,E9+)

  HTC Butterfly 系列(2,3)

  据了解,Marshmallow将拥有更完善的应用程序权限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底层原生支持指纹识别系统,软件可以调用指纹API,尤其是谷歌最新的Android Pay,将进一步优化用户的消费体验,以及增强的电池管理功能,和一些小的改进。

  相对来说,新的Sense 7相比Sense 6变化幅度也不太大,基本上是小修小补,比如对桌面图标的优化和闪光灯快速开启等等。

给力!HTC Android 6.0更新机型一览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8/n422243344.shtml report 740 谷歌将在在9月29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Android6.0Marshmallow系统,大家都很关心自己的手机能否吃得上棉花糖。9月28日消息,国外用户爆料了H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