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oPro再推低端相机HERO+ 支持无线传输还防水

来源:综合 作者:雷锋网
 

  运动相机产业兴起于几年前,GoPro凭借着其强大的社交媒体传播能力,在面世之初便风靡全球,迅速的成为了运动相机产业中的领军品牌,目前GoPro基本已经统治了全球的运动相机市场,几乎成为了运动相机的代名词。

  今年6月初,GoPro推出了一个新的HERO+LCD低端运动相机,售价299美元,此后,GoPro的生产线上已经有了四种产品,分别售价129美元、299美元、399美元和499美元。为了进一步满足预算较低的运动相机用户的需求,GoPro在129美元的Hero和299美元档的HERO+LCD之间推出了一款新品运动相机HERO+,售价199美元,10月4日开售。

  加上之前发布的HERO4 Session,目前GoPro的运动相机系列已经有了六款机型。HERO4 Black,499.99美元,HERO4 Silver,399.99美元,HERO4 Session,299.99美元,HERO+LCD,299.99美元,HERO+,199.99美元,HERO,129.99美元。

  这款新运动相机可支持Wi-Fi和蓝牙的无线网络传输。从外观上来看,HERO+和入门版的HERO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但性能却提升了不少。HERO+支持1080p、 60fps的视频录制,可以拍摄800万像素级的静态照片,并且支持40米的防水,而入门级的HERO则只支持1080P、30fps视频录制。不过这两款相机都不支持慢动作视频录制,只有更高端的GoPro才能做到。

  和入门版的HERO一样,HERO+的机身也不带有预览所用的彩色屏幕,HERO+增添了Wi-Fi和蓝牙的无线传输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地用智能手机来预览、传输HERO+中的照片、设置和变更相机的参数以及跟朋友分享录制的视频等等。

  对于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来说,最理想的状态是买499美元档最高端的HERO4 Black运动相机,但对于很多人来说,高昂的价钱令他们难以接受,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入门级的 HERO就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但HERO在功能上的欠缺也一直为人所诟病,这次GoPro推出了HERO+,用70美元的差价弥补了HERO上的一些缺陷,功能进行了完善,价钱也没有归很多,对于像便宜购机的用户着实是一件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本次除了新品发布之外,GoPro将今年7月份发布的最小的运动相机HERO4 Session的价格从399美元下调到了299美元,这款中端的产品除了性能比较不错之外,还有着小巧的优势,非常适合户外爱好者,预算中档的用户如果觉得HERO+过于低端,也可以选择这一款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9/n422330362.shtml report 1406 运动相机产业兴起于几年前,GoPro凭借着其强大的社交媒体传播能力,在面世之初便风靡全球,迅速的成为了运动相机产业中的领军品牌,目前GoPro基本已经统治了全球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