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蔡司下一款Otus镜头是28mm f/1.4

来源:综合 作者:新摄影

  排除不能自动对焦,蔡司Otus系列基本代表了目前民用135镜头素质的顶峰,没有之一。Otus 55mm f/1.4和85mm f/1.4镜皇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今年8月有消息传出,蔡司下一款Otus是24mm f/1.4。当时Canon Rumors即表示可靠性低,于是将其标定为CR1级别。

  果不其然,SAR近日从极其可靠来源收到消息,蔡司下一款Otus镜头规格是28mm,其他信息未知,对于光圈值也只是轻描淡写一句“fast prime lens”,译为高速定焦镜头。同时消息源提到镜头体积非常巨大,SAR由此猜测Otus 28mm光圈仍将是f/1.4。

  Otus镜头正常发布周期为1年,目前距离Otus 85mm发布整整一年,委实到了发布窗口,那么接下来我们能做的就是静静等待它的正式发布,另外别忘了以前还提到过的新Loxia。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29/n422330536.shtml report 553 排除不能自动对焦,蔡司Otus系列基本代表了目前民用135镜头素质的顶峰,没有之一。Otus55mmf/1.4和85mmf/1.4镜皇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今年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