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正在研发新70-200mm L镜头

来源:综合 作者:新摄影
 

  来自CR的消息称,佳能正在研发一款新的EF 70-200mm长焦变焦镜头,但是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款镜头是f/2.8还是f/4。如果从佳能以前的迭代史来看,现在正在服役的EF 70-200 f/2.8L IS II是2010年发布的,而EF 70-200 f/4L IS的发布时间则远在2006年。要是从时间上看,佳能最可能替换的镜头应该是f/4的这支。不过,考虑到距离上次升级EF 70-200 f/2.8L已是9年前的事情了,所以f/2.8也是有可能被替换的。

  除此之外,另一个可能的证据是,EF 70-200 f/4L IS已经从佳能的美国官网上消失了,但是也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的,并不一定是要被替换。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30/n422417818.shtml report 592 来自CR的消息称,佳能正在研发一款新的EF70-200mm长焦变焦镜头,但是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款镜头是f/2.8还是f/4。如果从佳能以前的迭代史来看,现在正在服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