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售价如何Lumia 950/950 XL行货发售时间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已经发布的Lumia 950、Lumia 950 XL来说,微软希望它们能够燃起大家对Windows 10手机的兴趣,而两者的行货版本已经在进行当中了。

    现在有消息称,Lumia 950、Lumia 950 XL的行货版本将会在11月11日正式开卖,售价预计是3999元起。

    此外,今天早些时候,微软的PureView成像技术负责人Juha又给出了Lumia 950、Lumia 950 XL摄像头的一些新特性,比如光圈F/1.9、具备双重曝光功能(借助所谓的Rich Capture功能进行两次曝光,其中短时间曝光针对移动的对象,而长时间曝光则是针对静止对象。)等。

    Lumia 950、Lumia 950 XL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有第五代OIS光学防抖系统、动态曝光、RGB三色温闪光灯等等。按照Juha的说法,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摄像头是微软迄今为止研发的最佳摄像头。

    配置方面,Lumia 950、Lumia 950 XL国行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提供5.2寸、5.7寸2K屏幕,搭载处理器分别为六核骁龙808、八核骁龙810,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可扩展)。

你会买吗?Lumia 950/950 XL行货上路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08/n422704278.shtml report 739   对于已经发布的Lumia950、Lumia950XL来说,微软希望它们能够燃起大家对Windows10手机的兴趣,而两者的行货版本已经在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