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无缘双镜头 三星S7配三种处理器

来源:IT168网

    三星GALAXY S7将会搭载exynos 8890和骁龙820处理器的说法由来已久,而现在则又传出还有第三种处理器版本的消息。根据国外媒体SamMobile最新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S7将会针对不同的市场,推出三种不同型号的处理器。其中,美国和中国市场将会是骁龙820,而在欧洲,日本和韩国本土市场则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至于最近各家厂商都非常重视的印度市场,三星会为GALAXY S7配备 Exynos 7422处理器。

  三种型号CPU

  此前一直传闻三星GALAXY S7将再次回归双处理器平台,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和骁龙820两种处理器,并针对不同的市场推出。而现在,三星则似乎准备为印度市场发售的GALAXY S7带来第三种处理器配置。根据国外媒体SamMobile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面向印度市场推出的GALAXY S7将会装载Exynos 7422处理器。而在此前,这款exynos 7422则传闻会搭载在GALAXY Note 5之上,其主要特色采用了一体化封装设计,单芯片整合了64位八核CPU、GPU、内存、存储、Shannon LTE基带。

  至于其他市场推出的GALAXY S7,三星则会延续过去的策略,包括欧洲,日本和韩国本土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Exynos M1),而美国和中国市场则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并且会先于其他市场优先首卖。

  无缘双镜头设计

  不过,在三星GALAXY S7的摄像头配置方面,此前传出的双镜头设计则或将与该机无缘。根据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S7将不会搭载双镜头,但这并不意味着该项技术已经胎死腹中,因为三星仍然在开发双镜头技术,预计相关开发工作将于今年底前完成,但没有足够时间制造双摄像头组件,所以错过了三星GALAXY S7的发布。

  尽管如此,三星还是计划在2016年晚些时候发布配置双摄像头的一款智能机型,而从时间上来说,三星GALAXY Note 6以及其他衍生版本将有望装载双摄像头。然而按照业界的看法,双摄像头虽然听起来很棒,能够带来更大的景深和焦点控制特性,但似乎并未在市场上获得用户的青睐。

  多种触屏版本

  由于传闻会提前发布的缘故,目前三星GALAXY S7已经手机型号,跑分信息以及开发代号都已经被悉数泄露。同时该机似乎还会延续GALAXY S6系列的产品模式,为该机推出多个触控屏版本,包括不同尺寸和曲面屏等等。传闻将会有5.2英寸和5.8英寸两个触控屏尺寸,并且还将支持4K分辨率,并且也有曲面屏版本推出,这或许预示着GALAXY S7将会有三种规格触控屏配置登场。

  同时按照韩国媒体援引产业链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7将可能采用铝镁合金机身,并且已经有样品开始制作中,将准备实现与iPhone一样光滑的表面质感。至于具体发布时间,则传闻会在明年一月发布,然后在二月份正式开卖。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08/n422710316.shtml report 1773   三星GALAXYS7将会搭载exynos8890和骁龙820处理器的说法由来已久,而现在则又传出还有第三种处理器版本的消息。根据国外媒体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