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畅享5曝光:4000mAh电池+4G全网通

来源:驱动之家
 

    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上出现了华为TIT-CL10等四个版本的新机,从定位和配置来看,这应该就是畅享5。 这款畅享5的电池续航会是一大卖点,同时机身会有多个颜色可选,主攻时尚、年轻人群。

华为畅享5曝光:4000mAh电池+4G全网通

    从图片上看,畅享5的机身比较圆润,正面是息屏无边框设计,屏幕下方(虚拟按键)和背部都有华为的Logo。数据显示,该机机身厚度9.7mm,整机重约159g,支持TD-LTE、LTE FDD 4G网络。

   至于这款手机,工信部显示的核心参数是,配备5寸720p屏,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型号或许是MT6735),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支持扩展),运行Android5.1系统,摄像头是前500万+后1300万像素。

    此外,对于这款畅享5,目前有消息称,定位是千元级,主要卖点是4G全网通,并且内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

    由于华为还会在10月10日举办荣耀畅玩4X千万销量答谢会,不排除会同步推出荣耀5X的可能。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荣耀5X或将配备骁龙615处理器,并拥有3GB运行内存,定位与畅享5一样。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09/n422783236.shtml report 894   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上出现了华为TIT-CL10等四个版本的新机,从定位和配置来看,这应该就是畅享5。 这款畅享5的电池续航会是一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