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现身GCF 本月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摩托罗拉旗下新机Droid Turbo 2现身GCF网站,型号为XT 1585。该机预计在10月15日发售,最早29日发货。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现身GCF 本月发售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现身GCF 本月发售(图片来自Phandroid)

    GCF只是给出了这款手机的型号,以及所支持的一些网络制式,并没有披露相关配置信息。而根据此前报道,Droid Turbo 2将采用5.43英寸QHD P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或64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60mAh,支持无线充电。

    此外,这款手机选用了金属玻璃纤维和凯芙拉等材质,覆盖大猩猩第四代防护玻璃,支持防泼溅、全新涡轮快速充电等功能。同时,其还会支持Moto Maker服务,可以让消费者进行外观和材质定制。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09/n422783605.shtml report 786   近日,摩托罗拉旗下新机Droid Turbo 2现身GCF网站,型号为XT 1585。该机预计在10月15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