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A9印度曝光 或在S7之前推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底曾有疑似为三星A9的机型曝光,作为三星A8的的继任者似乎来得有些快。近日外媒再次传出消息,三星A9(SM-A9000)已经开始在印度进行测试,看来该机或许会赶在Galaxy S7之前推出。

三星A9开测
三星A9新机开始在印度进行测试(图片引自sammobile)

    据此前传言,三星A9将会搭载一块有着5.7英寸并达到2K分辨率的屏幕,机身内会采用3GB运行内存,这对于目前的Android市场来说已经快赶上旗舰机型的配置了。系统方面该机会使用基于Android 5.1棒棒糖的三星Touchwiz界面。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A系列机型是三星针对目前年轻用户需求特意打造的机型,该系列主打大屏娱乐体验,有着大屏、性能强和善于拍摄等特点,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群体的核心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09/n422784032.shtml report 721   9月底曾有疑似为三星A9的机型曝光,作为三星A8的的继任者似乎来得有些快。近日外媒再次传出消息,三星A9(SM-A9000)已经开始在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