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处理器或在未来搭载自主CPU+GPU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自家Exynos系列处理器表现优秀,但使用了ARM架构的CPU及GPU需要向ARM支付昂贵的使用费,但近日据外媒sammobile报道,继传出三星下代处理器可能采用自家研发架构的CPU之后,三星可能打算在未来的处理器中也使用自行研发的GPU。

三星或自行研发GPU
三星或将研发自家GPU(图片引自shiftdelete)

    外媒提到,作为有着先进晶圆代工技术的三星来说,曾在去年就有消息传出三星想要自行研发GPU芯片,三星也有能力这样做。据推测在1-2年后三星可能就会退出搭载自家研发GPU的Exynos处理器,而采用HSA架构后Exynos处理器能让CPU与GPU发挥出更强性能。

    编辑点评:近几年三星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慢慢凸显,想要尝试自行研发GPU可能也早已在三星的考虑范围之内。另外,最近曝光的Exynos M1处理器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强悍表现,而经过进一步调校后它还会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09/n422784915.shtml report 666   三星自家Exynos系列处理器表现优秀,但使用了ARM架构的CPU及GPU需要向ARM支付昂贵的使用费,但近日据外媒sammobile报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