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9处理器台积电完爆三星!苹果终于回应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iPhone 6S A9处理器上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出自台积电,而另外一个是三星,前者基于16nm制程,而后者则是14nm制程,由于工艺上的不同,导致它们性能、续航上有了不同。

  A9处理器的不同,让iPhone 6S的表现也不一样,如果性能上的差距还能忍受的话,那么续航上的不同,则是用户最难受的,毕竟这是硬伤。

  不少国外网友纷纷在Reddit上晒出的自己的实测成绩,即同样设置、使用情况下,搭载台积电A9的iPhone 6S续航要比三星A9长近两个小时。

  对于这件事,苹果终于做出回应了。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宣称,来自民间的电池跑分测试并不能真正反应出手机的实际使用情况。他们测试后得出的结论是,两个版本续航有2%-3%差距属于正常范围。

  最后,苹果还奉劝果粉,不要太纠结处理器的不同,因为两者的构造完全一样。

  PS:真的不用太纠结,因为都是随机的,看人品吧...

A9处理器台积电完爆三星!苹果终于回应

A9处理器台积电完爆三星!苹果终于回应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0/450313.htm report 857 iPhone6SA9处理器上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出自台积电,而另外一个是三星,前者基于16nm制程,而后者则是14nm制程,由于工艺上的不同,导致它们性能、续航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