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电脑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磅!小米笔记本再曝光:挖来联想大将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英业达董事长爆料,小米笔记本正在测试当中。随后又传出消息称,该笔记本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这引起众多用户的关注。

  小米做笔记本态度很坚决。现在,手机联盟秘书长老杳爆料称,小米挖来了前联想负责笔记本业务的某高官,并让他来操盘小米笔记本电脑业务,其离发布已经很近了。

  老杳还强调,此次联想高管空降小米操盘笔记本电脑业务,联想电脑的运营经验辅以小米的互联网资源优势,相信一样会掀起不小波澜。

  此外,老杳透露,小米会将MIUI模式移植到电脑,而雷军系在电脑领域的布局也将对小米笔记本业务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安全及游戏分发等方面。

  如今,PC电脑市场下滑非常严重,与智能手机相比,电脑配置的标准化严重、差异化更低。

  小米如何玩转这个市场,还是靠性价比?

  不妨期待下,传闻中设计与传统笔记本完全不同的小米笔记本吧。

重磅!小米笔记本再曝光:挖来联想大将
  小米笔记本如果外形设计上参考苹果Macbook Air,你会买单吗?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0/450377.htm report 863 之前,英业达董事长爆料,小米笔记本正在测试当中。随后又传出消息称,该笔记本预计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这引起众多用户的关注。小米做笔记本态度很坚决。现在,手机联盟秘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