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或不超200美元 三星Galaxy J3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PConline
 

  【PConline 资讯】之前三星曾推出了Galaxy J2和J5两款产品,在国内也有定位更高的Galaxy J7。现在三星正计划推出定位在Galaxy J2与Galaxy J5之间的一款产品,名为Galaxy J3。Galaxy J3的硬件配置要比Galaxy J2好一些,预计价格不会超过200美元,依旧定位于千元市场。

Galaxy J3

  三星Galaxy J3的型号为SM-S3109,主打东欧及印度市场,这款手机近期出现在了GFX Bench及GeekBench跑分网站上。三星Galaxy J3采用了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要好过Galaxy J2的qH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GPU则为Adreno 306,内置了1GB运行内存。

  其他配置上,Galaxy J3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像素也达到了800万,支持蓝牙、GPS、NFC等,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配置也就是入门级水平,和国产的千元机相比还略有差距。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obile.pconline.com.cn/703/7033403.html report 881 【PConline资讯】之前三星曾推出了GalaxyJ2和J5两款产品,在国内也有定位更高的GalaxyJ7。现在三星正计划推出定位在GalaxyJ2与Gala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