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Apple TV及iPad Pro或11月第一周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最新升级版Apple TV以及全新的iPad Pro将于11月的第一个星期正式登陆苹果零售店进行发售。

传Apple TV及iPad Pro或11月第一周发售

  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说法, 最新升级版Apple TV以及全新的iPad Pro11月第一周发售,而在10月底,这两款新产品将先在苹果官方网站上线。此前,苹果在2015秋季发布会曾透露,升级版Apple TV将于10月的某个时间点开始发售,iPad Pro则定于11月上市。

  售价方面,32GB Wi-Fi版iPad Pro定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95元);128GB Wi-Fi版定价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051元);128GB Wi-Fi/4G版定价1079美元(约合人民币6880元)。另外,可与其搭配使用的Apple Pencil定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31元);Smart Keyboard定价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077元)。

  另外, 9to5mac还称,苹果最快于下周二发布新款4K 21.5英寸的iMac。该设备或将搭载升级版的魔术键盘、魔术鼠标2代以及触控板Magic Trackpad 2代。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49072 report 912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最新升级版AppleTV以及全新的iPadPro将于11月的第一个星期正式登陆苹果零售店进行发售。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说法,
(责任编辑:黄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