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颜值颇高

来源:驱动之家

  早些消息,一加官方曾放出消息称,今年底会推出一加三代。而在此之前,一加手机迷你版可能会率先跟我们见面。

  10月10日消息,在昨日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之后,今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批准了一加的型号为“E2001”的新机,并放出了几张真机谍照。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很有可能采用的是前后均为2.5D弧面玻璃设计,颜值颇高。手机背面是一加的一加的Logo,似乎有摄像头和闪光灯呈垂直排列。双扬声器被设计在了低端,同时有还有micro USB端口。

  据之前的消息,这款E2001的新机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一颗主频为1.9GHz的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MX258,光圈为F/2.0),电池容量2450mAh。

  考虑到一加此前的两代产品型号都是Axxxx,这次型号以“E”开头意味着这应该是一个全新的系列。

  另外,这款一加新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OnePlus X,最快可能会在10月12日与我们见面。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颜值颇高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颜值颇高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0/450493.htm report 1746 早些消息,一加官方曾放出消息称,今年底会推出一加三代。而在此之前,一加手机迷你版可能会率先跟我们见面。10月10日消息,在昨日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之后,今日美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