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20跑分再曝:被虐惨了

来源:驱动之家

  经历了骁龙810的失败之后,高通把希望寄托在了骁龙820身上。小道消息显示,骁龙820目前进展良好,年底跟大家见面不是问题。

  今天,GeekBench数据库中再度出现了骁龙820的成绩,这台测试机运行的是Android 6.0系统,处理器型号为MSM8996(骁龙820),四核心设计,主频1.59GHz,配备4GB内存。

  跑分方面,单核心成绩为1887,这一成绩放在目前的Android阵营中算是非常高的了,即便是面对Cortex-A72也不会落于下风。

  多核成绩为3936,相对来说就比较惨了,不仅打不过苹果的双核A9,甚至距离自己的前辈骁龙810以及死对头Exynos 7420都还有一定的差距。

  谓一值得欣慰的是,最终骁龙820正式版的主频应该不会只有1.6GHz这么低,如果主频进一步提升的话,理论上成绩也会有所提升,最终能达到A9的层级就很值得欣慰了,毕竟它只是四核心,而骁龙810、Exynos 7420甚至是三星的下一代处理器都还是八核心的。

骁龙820
骁龙820
苹果A9
苹果A9
骁龙810
骁龙810
Exynos 7420
Exynos 7420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0/450481.htm report 1537 经历了骁龙810的失败之后,高通把希望寄托在了骁龙820身上。小道消息显示,骁龙820目前进展良好,年底跟大家见面不是问题。今天,GeekBench数据库中再度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