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明年推出 夏普RoBoHoN机器人手机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的机器人产业之强大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事,在近年来也有不少厂商开始设计制造机器人产品。近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的CEATEC科技展上,夏普就带来了一款机器人手机RoBoHoN。

RoBoHoN背部(图片引自unwire)
RoBoHoN背部(图片引自unwire)
  在尺寸上该机器人高19.5cm,重390g。背部配有一块2英寸的QVGA触摸屏,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可以接打电话,支持4G LTE网络,可以上网发邮件,头部配有摄像头,支持拍摄,甚至还有投影功能。
或明年推出 夏普RoBoHoN机器人手机亮相
  RoBoHoN背部(图片引自unwire)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机器人,RoBoHoN还支持语音控制,可以直立行走(可以跳舞),不但功能丰富而且还可以充当儿童的玩伴,夏普也表示该款机器人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不过售价还未公布,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47733 report 1039 日本的机器人产业之强大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事,在近年来也有不少厂商开始设计制造机器人产品。近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的CEATEC科技展上,夏普就带来了一款机器人手机Ro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