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umia 950XL新福利曝光:iPhone 6S羡慕!

来源:驱动之家
 

    在智能手机上,微软效仿苹果走双旗舰路线,推出了Lumia 950、950XL,而在产品细节上,他们向三星看齐。不得不说,大屏手机配上出色的触控笔是个很棒的主意,就像Galaxy Note系列那样。

    现在一位微软内部员工Nawzil爆料称,Surface Pen将兼容Lumia 950 XL智能手机,至于具体时间,目前还不清楚,但这个绝对是个不错的消息。

    虽然微软官方还没有公布此消息,但旗舰级大屏手机对触控笔的兼容已经成为了标配,Galaxy Note 5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三星的S Pen不仅使用起来非常准确和敏感,并且已经被深度集成到了软件和系统中,成为了手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出意外,微软也会按照这个路线来走。

    Lumia 950XL配备的是5.7寸屏幕,搭载了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可扩展),提供2000万像素OIS摄像头,行货版本最快会在11月11日正式开卖,售价预计是3999元起。

Lumia 950XL新福利曝光:iPhone 6S羡慕!

Lumia 950XL新福利曝光:iPhone 6S羡慕!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0/n422881471.shtml report 865   在智能手机上,微软效仿苹果走双旗舰路线,推出了Lumia950、950XL,而在产品细节上,他们向三星看齐。不得不说,大屏手机配上出色的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