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各种非主流 HTC One A9更多细节图曝光

来源:IT168网
 

    此前,HTC官方曾发布消息称,将会在10月20日召开手机新 品发布会。传言中代号Hero的HTC One A9极有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关于该机的真机谍照以及渲染图此前已经有过曝光。而随着HTC发布会的临近,有消息人士再次曝光了该机机模的细节 图。从曝光的细节图来看,传说中的HTC One A9不仅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多下巴造型,还在机身底部采用了极不对称的设计风格,让不少网友直呼,真是越改越非主流了。(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各种非主流 HTC One A9更多细节图曝光

   近日,国外消息人士曝光了一组所谓HTC One A9机模的相关图片,从该组图片不难看出,正如此前曝光的那样,HTC One A9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6系列机型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将后置摄像头做成了中置凸起的样子。同时,该机的机身正面似乎抛弃了之前一直沿用的双前置扬声器设计;但即便是如 此,HTC One A9仍然没能将饱受诟病的多下巴造型彻底抹去,HTC品牌logo与Home键上下排列,仍旧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

各种非主流 HTC One A9更多细节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的机身底部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风格,即使是MicroUSB接口都放置在了偏右的位置,与左右两侧的扬声器以及耳机插孔在一起,显得格外扎眼。也许这种“非主流”的设计在HTC高管的严重足够标新立异,但考虑到HTC目前的处境,似乎有必要听一听用户的想法了。

各种非主流 HTC One A9更多细节图曝光

  根据此前的消息,HTC One A9将会配备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搭载骁龙617八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则采用前置400万超像素摄像头与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成像组合;此外,还将内置2150mAh电池,搭载Android 6.0操作系统和HTC Sense7界面,支持全网通。更有消息称,HTC One A9的最终售价有可能会是2999元。倘若以上信息属实的话,你会作何打算呢?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2/n422987581.shtml report 1411   此前,HTC官方曾发布消息称,将会在10月20日召开手机新品发布会。传言中代号Hero的HTCOneA9极有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