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之后 华为荣耀将在印度生产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印度市场已经成为中国手机厂商出海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在小米、联想宣布在印度本土生产智能机之后,另外一手机厂商华为也要开始在印度本地生产荣耀系列手机了。

华为计划在印度生产智能机
华为荣耀计划印度生产智能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荣耀不久前在印度新德里发布了荣耀7这款新机,在发布会的采访中,华为荣耀国际业务副总裁赵刚对媒体称,华为已经在认真评估印度本土的产品,正在讨论印度本土生产智能机。

  同时赵刚也表示,印度市场对于荣耀品牌的全球化来说非常重要,在Bengaluru研发中心有300名工程师进行荣耀产品的研发。

  在此之前,小米公司已经同富士康在印度的工厂合作推出了面向印度市场的新机红米2 Prime,而联想在今年8月份也宣布正式启动印度智能手机生产线,位于印度金奈。得益于印度相对廉价的生产成本,以及向海外市场扩展的需要,中国手机厂商正在将更多的精力和投入放在印度等亚洲新兴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2/n423001955.shtml report 653   印度市场已经成为中国手机厂商出海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在小米、联想宣布在印度本土生产智能机之后,另外一手机厂商华为也要开始在印度本地生产荣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