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人物观点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4x设计师访谈:手机要均衡才好

来源:搜狐数码
 



  图文/搜狐数码 苏野

  荣耀畅玩4x在国内销量突破千万,笔者也与荣耀设计师和产品经理进行了交流。荣耀畅玩4x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千元双卡全网通4G手机,采用5.5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麒麟62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000mAh大容量电池。而能让这样一款产品卖出一千万台的绝不仅仅是配置。

  ID设计师邵鹏表示,同等价位和配置的手机产品在市场上价格差距并不多,而荣耀的设计团队在细节设计,品质把控以及系统流畅和易用性上都有高于市场的水准。产品经理张倩表示,畅玩4x的最大特点是均衡,比如千元市场的消费者喜欢大屏幕,长续航,用起来不卡,荣耀4x就针对这些需求做了5.5英寸的显示屏,3000mAh锂电池,还有2GB运行内存,这些还不够,荣耀4x还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全网通,运行的EMUI也更稳定流畅,对功耗和续航有良好的控制,用户调研显示无论抢红包还是司机抢单都非常快。

  设计师也补充表示,荣耀系列最先在4x的后盖上采用类布料的织纹表面处理,也通过设计手段改善了消费者对产品的第一印象,符合荣耀产品时尚年轻的定位。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2/n423018573.shtml report 915  图文/搜狐数码苏野荣耀畅玩4x在国内销量突破千万,笔者也与荣耀设计师和产品经理进行了交流。荣耀畅玩4x是去年上市的一款千元双卡全网通4G手机,采用5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