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百事可乐否认推自主品牌手机 只是营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不久,我们在微博账号中发现了百事手机的账号已经注册,众人纷纷推推测百事可乐或许要开始涉足手机制造领域了。之后又有网友曝光了据称为百事手机的配置细节,并称新机将命名为“百事P1”。不过从百事可乐官方给出的回应,其并没有在中国推出自主品牌手机的计划。

  昨日一封由百事发言人发出的邮件中称,百事可乐公司并无意开展手机制造业务,“该计划仅限中国,而且与百事近期的全球授权产品营销方案相似。该方案中包括服饰类产品”。看来即将推出的百事手机应该属于此次营销计划授权的一部分,至于生产商则另有其人。

百事可乐否认推自主品牌手机 只是营销
疑似百事手机配置曝光

  据称,百事手机取名百事P1,采用金属材质,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和移动三模,运行Android 5.1.1系统。不出意外,百事手机将在10月20日发布,届时我们就能够见到真机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3/n423077511.shtml report 591   前不久,我们在微博账号中发现了百事手机的账号已经注册,众人纷纷推推测百事可乐或许要开始涉足手机制造领域了。之后又有网友曝光了据称为百事手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