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ubia X8曝光:侧边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nubia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宣传图,预示着在本周或许会有新机发布。无独有偶,最近网络上出现了据称是nubia X8新机细节照片,看起来该机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功能,机身金色。

nubia X8曝光:侧边指纹识别+金属机身
  疑似侧边指纹识别Home按键(图片引自微博)
音量键与指纹识别键位于同一侧(图片引自微博)
音量键与指纹识别键位于同一侧(图片引自微博)
金属中框+双面玻璃设计(图片引自微博)
金属中框+双面玻璃设计(图片引自微博)

  据微博传言,nubia X8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结合海报图屏幕可能采取nubia Z9式的无边框设计。机身金属边框+双面玻璃,配有侧边指纹识别。从图中还可看出音量控制键与指纹识别按键同位于机身右侧。
nubia新品预告(图片引自微博)
nubia新品预告(图片引自微博)

  编辑点评:nubia Z9巧妙地利用了玻璃折射制造出视觉无边框的震撼体验,看来更多使用这一技术的nubia机型将会陆续推出。这次的nubia X8外观上看迎合国内市场的口味推出了土豪金色,在金属机身+双面玻璃的衬托下非常漂亮。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53431 report 1730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nubia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宣传图,预示着在本周或许会有新机发布。无独有偶,最近网络上出现了据称是nubiaX8新机细节照片,看起来该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