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顶配版Surface Book售罄 美国最火爆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0月13日消息:面对顶配版Surface Book的2699美元售价,很多人的觉得高的离谱,然而实施情况现在想买都没货了。

  据Microsoft News报道,顶配版Surface Book在美国热销,在接受预订不到一周的时间已经宣布售罄。不过我们并不知道首批的铺货总量会是多少。

顶配版Surface Book售罄 美国最火爆
  Surface Book

  Surface Book是全线对抗苹果MacBook的产品线,至于微软为什么那么关注MacBook这个在桌面平台份额只有20%左右的对手,或许是微软看到了此类产品的外来前景。

  顶配版Surface Book装备了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16GB的内存和NVIDIA独立显卡,售价为2699美元。与Surface Book对抗MacBook相应的是,Surface将对抗苹果的iPad pro。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54138 report 765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0月13日消息:面对顶配版SurfaceBook的2699美元售价,很多人的觉得高的离谱,然而实施情况现在想买都没货了。据Microso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