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次时代新品?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常亮
 

  就在昨天下午小米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10月19日将发布一款“次时代新品”,并邀请20位微博米粉参加发布会,我们来看下详情。

次时代新品?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图片来自微博)

  小米为这条微博配的图比较概念,我们并不能从其中看出有关下周新品的任何端倪。不过,根据“次时代”一词判断,小米手机5在下周发布的可能性比较大。

  目前网上流传着两种小米手机5的参数:一种是5.2英寸1080p屏幕、4GB RAM、骁龙820、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另一种则是6英寸2K屏、4GB RAM、骁龙820、5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拍照组合和35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究竟哪个为真呢?或许下周答案就会揭晓了。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53638 report 799 就在昨天下午小米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发文,称10月19日将发布一款“次时代新品”,并邀请20位微博米粉参加发布会,我们来看下详情。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图片来自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