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寸弧形触屏 微软Lumia 750曝光

来源:IT168网
 

    此前传出微软取消了Lumia 550/750/850等机型的发布,但现在看起来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日前,在微软正式推出Lumia 550之后,又有国外媒体NPU的消息披露称,微软计划于今年12月中旬到明年一月初之间,在印度正式发布Lumia 750,并且在推特上还曝光了疑似真机谍照。而传说中的微软Lumia 850则会在明年春季正式登场,目前似乎已经通过了FCC的审核认证。

5寸弧形触屏 微软Lumia 750曝光

  疑似谍照曝光

  从此次推特上曝光的疑似微软Lumia 750谍照来看,该机似乎更像是此前出现在网络上的Lumia 950系列的概念设计,采用了2.5D弧形玻璃设计,同样为虚拟键操作模式,并且整体上显得比较纤薄。同时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称,微软Lumia 750将由诺基亚外包生产,搭载的是Windows 10 Build 10558系统。

5寸弧形触屏 微软Lumia 750曝光

  而在此前,来自AdDuplex的信息显示,微软Lumia新机已经有型号分别为RM-1150、RM-1152、RM-1154和RM-1156等版本出现,并且已经确认会运行Windows 10 Mobile系统,所以在外界看来很有可能是微软Lumia 750即将推出的多个版本。

5寸弧形触屏 微软Lumia 750曝光

  5英寸触控屏

  至于这款微软Lumia 750的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配备一块5英寸触控屏,支持720×1280像素分辨率,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10处理器,并集成Adreno306图形处理器,拥有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650毫安时。

5寸弧形触屏 微软Lumia 750曝光

  微软Lumia 750还传闻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装载有蔡司光学镜头和LED闪光灯,支持1080P@30fps视频录制等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LTE 4G网络以及Wi-Fi 802.11 b/g/n, DLNA,蓝牙4.0技术等无线连接,并且来自亚马逊的信息显示,该机还支持OTG连接线,能够扩展多种外设。

最快年底发布

  不过,以上配置的真实性或许并不太高,毕竟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较低的触控屏分辨率已经很难与其他对象进行竞争,同时所装载的骁龙410似乎也难获得用户的青睐,不排除微软在正式发布升级处理器的可能。此外,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微软Lumia 750可能会于2015年12月中旬至2016年1月初期间在印度推出。

5寸弧形触屏 微软Lumia 750曝光

  同时出现在FCC的微软新机RM-1085则传闻有可能便是微软Lumia 850,据称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并配备5.7英寸1080p分辨率,主要定位中端市场,将会提供对双SIM卡的支持,而主摄像头则会升级至1300-1400万像素,并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配备性能更出色的处理器,但手机的整体外形相比Lumia 830可能变化不会太多。但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该机并不会在今年推出,而是可能会在明年二,三月份才会登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3/n423101737.shtml report 2167   此前传出微软取消了Lumia550/750/850等机型的发布,但现在看起来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日前,在微软正式推出Lumia550之后,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