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良心”:索尼Z5国行确认!索粉买买买

来源:驱动之家

    经历了许久等待,索尼终于宣布,将于10月29日在国内正式发布新旗舰Xperia Z5和Xperia Z5 Premium(全球首款4K屏手机),除了单卡版,还会有双卡双待版(Dual)。此前在国外发布的Z5 Compact将缺席。

    据了解,发布会在北京798杨·艺术中心举行,目前,索尼已经在官方微博招募粉丝,报名方式可参见这里。

    从宣传海报也能看出,此次Xperia Z5国行主打的是0.03秒极速对焦。此前,法国专业相机、镜头评测DxOMark日前对索尼Z5的摄像头进行了详细评定,结果成绩非常出色:是他们测试过所有手机相机中最好的,没有之一。(但后来,又有国外评测对比,认为Z5不如iPhone 6s Plus。)

    据悉,Z5、Z5 Premium国行的售价预计是4699元起、5499元起,较以往曝光的4999、5999元“良心”了一些。当然,这是相对的。

    配置方面,Z5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2900mAh,运行Android 5.1.1系统。

    Z5 Premium屏幕升级到5.5寸4K,电池增大到3430mAh电池。只有用户观看使用自己的手机拍摄的4K视频或来自流媒体服务的第三方4K内容时,手机屏幕才会以4K分辨率显示,其它所有内容(包括主屏和应用)则以1080p分辨率显示。

    二者均有指纹识别,设计在侧面电源键上。并且都支持IP 68级别防尘、防水。

    这个配置,这个价格,不知道索粉们意下如何?

售价“良心”:索尼Z5国行确认!索粉买买买

售价“良心”:索尼Z5国行确认!索粉买买买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3/n423117647.shtml report 1070   经历了许久等待,索尼终于宣布,将于10月29日在国内正式发布新旗舰XperiaZ5和XperiaZ5Premium(全球首款4K屏手机)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