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小米相机曝光:年轻人的第一台!

来源:驱动之家

    雷军说过,小米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非一家手机厂商。虽说目前手机依然是小米的主业,但他们涉及的行业也是越来越多,如电视机、路由器等等,所以千万不要从狭义产品类别上来归属他们。

    为了迎合次世代新品的到来,小米今天送出了一张让人浮想联翩的宣传图,很多用户认为小米这是打算进入相机领域的节奏,更何况之前传言称小米有涉足相机领域的打算。

疑似小米相机曝光:年轻人的第一台!
所谓小米相机的微博号都出来了

    随后,有网友送出了小米相机的谍照,外形设计完全的徕卡风格,机身的“MI”Logo清晰可见,同时还配有年轻人第一台相机的宣传语,至于这张谍照的真实性,还有待观察。

 

    小米要涉足相机领域吗?如果真是如此,前期的步伐肯定不会太大,毕竟这个行业是需要很大技术储备的,所以前期做一些探路行为倒是可以的,或许这次他们准备的就是一款类似索尼QX系列的手机外挂镜头。

疑似小米相机曝光:年轻人的第一台!

    既然说到小米相机,那就不妨说说小米笔记本,最近有关后者的传闻实在是太多。PC下滑严重,被外界唱衰,但微软和苹果却没有放手的意思,反倒加大投入,看看Surface Book,按照两大巨头的发展路线,最终是要实现PC与手机统一操作,这点小米不可能察觉不到吧。

    所以,小米笔记本、单反相机纷纷推出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感到意外,互联网公司一切都有可能的。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3/n423119109.shtml report 1369   雷军说过,小米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非一家手机厂商。虽说目前手机依然是小米的主业,但他们涉及的行业也是越来越多,如电视机、路由器等等,所以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