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60奇酷召开品鉴会 老周公布“射机”视频

来源:搜狐数码

 

 

    图文/搜狐数码 苏野

  周鸿祎今天宣布奇酷360旗舰版已经完成最终调试,即将大规模上市。老周表示,自己终于明白踏踏实实做产品其实并不够,由于对双摄像头的品控要求较高,导致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延后了一个多月。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6英寸1080P分辨率夏普显示屏,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

  老周现场放送了一段弓箭射手机的视频,参与的机型有小米4c/小米note/iPhone 6 Plus/奇酷手机青春版,只有奇酷手机青春版未被箭射穿。周鸿祎对现场嘉宾表示,“还是要买金属外壳的手机啊”。

  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水冷技术散热,内置3700mAh异型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号称可以10分钟充电通话4小时。背部采用彩色+mono黑白的双摄像头,提供更多细节和色彩捕捉,支持长曝光模式。

  奇酷手机旗舰版双网通售价1999元,全网通版售价2499元人民币,首轮预售已于今天上午结束。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3/n423127319.shtml report 1196     图文/搜狐数码苏野周鸿祎今天宣布奇酷360旗舰版已经完成最终调试,即将大规模上市。老周表示,自己终于明白踏踏实实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