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朵唯新机似iPhone6 但没了天线条和凸起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一开始苹果iPhone 6背后的天线条以及凸起的摄像头遭到不少用户吐槽,但慢慢我们已经接受了苹果iPhone 6的外观设计。不过近日朵唯推出一部手机,有点像去掉这两大缺点的iPhone 6。

朵唯iphone
机身背面或为玻璃材质(图片引自tenna)

朵唯iphone
金属中框设计(图片引自tenna)

       据工信部网站显示,近日朵唯一款型号为“L5Pro”的机型通过入网许可,从名字就就能看出它属于朵唯L5家族,外观也得以传承。虽然它变得与iPhone 6有点相似,但正面的菜单及返回按键则提醒我们它是一款安卓手机。

朵唯iphone
6.5毫米机身(图片引自tenna)

朵唯iphone
搭载Yun OS(图片引自tenna)

       配置上,朵唯L5Pro正面为一块1080P分辨率的5.2英寸AMOLED屏幕;搭载1.3GHz八核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 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2500mAh;整机尺寸153×73.1×6.5毫米;搭Yun OS。

       编辑点评:虽说朵唯L5Pro正面似iPhone 6,但突击的摄像头以及背部的丑天线条全部消失,另外它6.5毫米的机身也比iPhone 6要薄一些。配置上在Android阵营算得上中端,估计推出后会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4/n423190980.shtml report 1817 虽然一开始苹果iPhone 6背后的天线条以及凸起的摄像头遭到不少用户吐槽,但慢慢我们已经接受了苹果iPhone 6的外观设计。不过近日朵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