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Gmail登陆中国区App Store 谷歌返华有望?

来源:科客
 

    近日,Gmail悄然登陆苹果App Store中国区。虽然Gmail可以下载,但是不能正常使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个问题会得到改善。如果真是如此,很有可能说明Google Play或其他使用Gmail登录的服务也要一同到来了。

    就在前不久,谷歌在9月底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新手机Nexus 6P和Nexus 5X,其中定位于高端市场的Nexus 6P由华为代工,这也被不少媒体看成是谷歌回到中国大陆地区的信号之一。

    除了硬件,在软件上谷歌返华也有消息传出。此前有消息显示,谷歌很可能准备在上海自贸区专门成立公司运作Google Play相关事宜,为了在中国发布新的Google Play,目前正在与中国厂商积极洽谈,甚至还会给预装Google Play的手机厂商提供补贴。

    2010年,谷歌带着Google Play,Google搜索、地图、Gmail等产品一同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在此之后,谷歌的不少相关动态都被解读为回到大陆地区的信号,可惜最后的结果都是让我们失望。这次的Gmail登陆苹果App Store中国区也有可能又是另外一则狼来了的故事。

 
digi.it.sohu.com true 科客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4/n423200869.shtml report 1008   近日,Gmail悄然登陆苹果AppStore中国区。虽然Gmail可以下载,但是不能正常使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个问题会得到改善。如果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