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新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操作过程"傻瓜" 智能家庭养殖箱已上架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生活中,为了给家中增添盎然生机,在家中摆放些植物或者养养鱼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新手而言,照顾这些花花草草和鱼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找个好帮手却并不是件难事。

  一款名为"Biopod"的智能家庭培养箱就能轻松帮您解决这个难题。不仅支持不同种类植物的种植,还能满足两栖动物的生存需求。

操作过程"傻瓜" 智能家庭养殖箱已上架
智能养殖箱

  之所以该设备称为智能家庭培养箱,是因为它可以通过相应的配套APP远程管理,更为简单、方便。

  产品的使用并不复杂,整个过程均有步骤引导,"傻瓜"式操作更适合所有家庭用户使用,并实时收集养殖箱内的数据信息,并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养殖建议。

  而养殖箱内的各种数据均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来实时收集,并且还为配备了加热器、加湿器、LED照明级光照系统。对于养动物的用户而言,其配备的WiFi摄像头无疑成为一大亮点,即便你不在家也能知道家中的一切状况。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使用这款产品前,只要将要想培育的种类输入专属APP中,则应用程序即可依据实际情况进行部署,并提指导建议,如光照、温度、湿度等参数信息。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登录众筹,售价为205美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4/n423205617.shtml report 742   生活中,为了给家中增添盎然生机,在家中摆放些植物或者养养鱼都是不错的选择。但对于新手而言,照顾这些花花草草和鱼儿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找个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