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要跟Android混:暗示放弃自家BB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黑莓是当前少数拥有独立系统和硬件产品的智能手机厂商,但是这种日子并不长了。日前黑莓CEO程守宗透露,黑莓正考虑未来几年放弃BlackBerry 10系统。

黑莓要跟Android混:暗示放弃自家BB系统

黑莓CEO程守宗

  程守宗在最近的Code/Mobile大会上表示,黑莓正在考虑未来几年逐渐放弃自家的BlackBerry 10系统而正式投入Android的怀抱。对于黑莓的粉丝来说,看到这个消息有许多问题还需要考虑。

  程守宗表示,转投Android阵营将有助于黑莓缩小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而虽然目前Android系统应用也可以安装到BlackBerry 10系统中,但是无论在用户体验还是支持应用数量上都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另外,就算黑莓放弃BB10研发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也必须要将之前所有的安全特性同步到Android系统中。而由于BB10和Android系统的开发架构完全不同,因此这对于黑莓来说可是非常大量的工作。

  因此现在也不排除这仅仅是黑莓未来规划的一部分,而短时间内将无法实现。不管怎么样,Priv的发布已经看到了黑莓已经向Android阵营迈出了第一步。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61064 report 1026 据外媒报道,黑莓是当前少数拥有独立系统和硬件产品的智能手机厂商,但是这种日子并不长了。日前黑莓CEO程守宗透露,黑莓正考虑未来几年放弃BlackBerry10系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