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为Lancet推出Android姐妹机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今年5月,LG宣布推出自其退出Windows Phone阵营之后的首款该系统智能手机。不得不说,LG的这次回归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Lancet除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410处理器之外,其他配置都看起来略显低端。不过现在,LG似乎打算让Lancet打个翻身仗。据悉,这家公司于日前独家供应给美国运营商Verizon一款手机,看起来应该就是Lancet的姐妹机。

据PoocketNow报道,这家运营商在官网上列出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版LG Lancet”,并已开放销售渠道。

  据PoocketNow报道,这家运营商在官网上列出了一款全新的“Android版LG Lancet”,并已开放销售渠道。

  Verizon特供版LG Lancet放弃了Windows Phone 8.1,改为Android 5.1.1.l。另外根据配置文件了解到,Android版的重量要轻于Windows Phone版(4.79盎司 vs.5.05盎司)。虽然两个版本的待机时间都可达到17.5天,但Android的通话时间却只有10个小时,而WP版有18.5个小时。

  两款Lancet手机现都在Verizon上出售,价格为120美元,消费者也可选择以合约机的形式购买,每个月支付5美元,合约时间持续2年。

 
digi.it.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439981.htm report 1018 今年5月,LG宣布推出自其退出WindowsPhone阵营之后的首款该系统智能手机。不得不说,LG的这次回归并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Lancet除了搭载高通最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