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次世代”小米电视3售价4999元 还是分体式的

来源:搜狐数码
 
 

  图文/搜狐数码 苏野

  雷军今天宣布带来“次世代”新品小米电视3,尺寸达到60英寸,采用4K分辨率LG屏,全金属机身,厚度控制类似索尼新款旗舰电视,薄至11.6mm,最厚处也仅有36.7mm。

  小米电视3采用分体式设计,屏幕与机身分开,屏幕和电视主机可以分别升级,得以让智能电视的机身可以每18个月升级一次,而屏幕则可以使用十年。

  小米电视3机身接口集中在独立音箱上,与小米电视3机身仅用一根HDMI连接线即可解决供电和信号传输。

  为了优化液晶电视的拖影问题,小米电视2.3加入了6M60独立运动图像补偿模组,使小米电视3能与市面上的高端电视具备相近的刷新频率。

  小米电视3的独立音箱同样采用六枚高音扬声器单元,音腔体积增加67%,并邀请了声学专家卢卡进行调音。

  小米电视3售价4999元,标配独立音箱。雷军也宣布电视机身可以独立销售,售价999元,通过一根HDMI连接线即可与旧电视连接,电视的独立机身同样采用铝合金一体化机身。遥控器支持语音指令,售价99元,独立低音炮售价599元。小米电视3以及电视机身将在11月3日小米网首发。

  小米与华谊兄弟合资成立了影视公司新圣堂,田羽生导演携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等明星预告了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上映。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19/n423612066.shtml report 1510  图文/搜狐数码苏野雷军今天宣布带来“次世代”新品小米电视3,尺寸达到60英寸,采用4K分辨率LG屏,全金属机身,厚度控制类似索尼新款旗舰电视,薄至1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