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网通+无边框设计!华为荣耀5X售价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其实华为的新机荣耀5X已经被曝光的很彻底了,从目前的情况看,该机预计本月27日正式发布,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现在也有了消息。

    最新的消息称,荣耀5X 2GB RAM+16GB ROM的移动版售价999元,而3GB RAM+16GB ROM全网通版本售价1199元,两者均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

    之前工信部给出荣耀5X配置信息显示,该机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1.1系统,跑分在2万左右。

    此外,从荣耀5X的外形上来看,其与荣耀7很相似,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后壳为金属材质,而正面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

    整体上来说,荣耀5X会把红米Note 2作为死磕对象,为了弥补部分配置上的劣势,华为加入了金属后壳、指纹识别等等,999元起的售价挺给力,只是华为要全力供货敞开卖吗?

全网通+无边框设计!华为荣耀5X售价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20/n423683045.shtml report 707   其实华为的新机荣耀5X已经被曝光的很彻底了,从目前的情况看,该机预计本月27日正式发布,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现在也有了消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