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谷歌地图Android版更新:新增“绕道”功能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谷歌地图Android版在“未来几周内”即将更新,将新增两项新功能:包括帮助用户很快找到附近最便宜的加油站及添加“绕道”功能。更新后的Android版谷歌地图将允许用户查看沿路的加油站,并向用户显示各加油站的油价,以及“绕道”后的额外耗时。

 

    “绕道”功能中,用户可以点击放大屏幕右上角的图标,拉动几个浮动操作按钮显示潜在的弯路。默认情况下,它会列出上述加油站、商店、餐馆和咖啡馆等,但用户也可以通过输入目的地名称或使用语音命令来查找更多的地方。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21/n423764999.shtml report 872   据外媒报道,谷歌地图Android版在“未来几周内”即将更新,将新增两项新功能:包括帮助用户很快找到附近最便宜的加油站及添加“绕道”功能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