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7拍照再提升 或配2000万像素主摄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可昕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Galaxy S7的传言最近开始变多,外媒phonearena报道,近日一份泄露的三星演示文稿中透露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S7手机的的信息,它或将配备一颗高达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三星S7拍照再提升 或配2000万像素主摄

三星全新传感器达到2000万像素(图片引自phonearena)

  这份文档中提到,三星目前已经研发完成一款全新的摄像头传感器,高达2000万像素,除了比目前160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高出不少,还依托28nm工艺将功耗从255mW降至200mW以下,并且这颗传感器的尺寸依旧维持在了1/2.6"的尺寸,很可能会出现在下代旗舰三星Galaxy S7上。

  编辑点评:拍摄作为手机的重要功能和卖点,地位已经相当重要。无论是iPhone、还是Windows手机还是Android阵营的机型其摄像头都已经成为没带机型提升的重点项目,就连多年800万像素的iPhone在今年也进行了较大幅度提升。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70247 report 946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GalaxyS7的传言最近开始变多,外媒phonearena报道,近日一份泄露的三星演示文稿中透露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S7手机的的信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