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神秘新机完全曝光:全金属+指纹识别!

来源:驱动之家

  想要完成今年8000万的出货目标,小米手机接下来任务很重,因为他们还要卖出2680万台。面对这样艰难的处境,推出更高性价比机型无疑是吸引用户的猛药。

  现在有消息称,小米马上将要推出红米的新机型,最大的改变是机身材质为全金属,其外形相比现在的红米Note 2没有太大的改变。

  随后,还有消息称,这款手机除了换上全金属机身外,还会提供指纹识别,售价依然控制在千元以内,如此来说的话,999元如何?

  如果不出意外,该机的配置应该与红米Note 2相仿,即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MT6795),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60mAh,运行MIUI 7系统。

  虽然上述消息还没证实,但小米应该会这样做,毕竟魅族刚刚发布的魅蓝Metal,其售价1099元起,全金属材质+近似MX5的配置,性价比相当可以。

  目前国产千元机市场,竞争异常惨烈,小米受到了荣耀、魅族等竞争对手的阻击,如果红米这款全金属新机真的是999元,且充足供货,相信销量一定会不错的。

  不知道它能不能赶上双11....

 
之前曝光的所谓红米全金属新机谍照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3/453238.htm report 1274 想要完成今年8000万的出货目标,小米手机接下来任务很重,因为他们还要卖出2680万台。面对这样艰难的处境,推出更高性价比机型无疑是吸引用户的猛药。现在有消息称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