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版苹果Apple Music截图大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9月30号这天,Apple Music服务在国内上线。相比国外包月60元的收费,Apple Music目前国内售价是10元/月,而如果选择家庭共享计划(可以让6名成员共同使用),每月15元。

  据Mobile Geeks报道,Android版Apple Music截图正式曝光。报道称,苹果正在Android用户中封闭测试Apple Music服务。

 
  回想起来,这应是苹果的第二款Android平台应用,前者是“Move to iOS”。

  从界面我们可以看出,Android版Apple Music也包括Beats 1 Radio、访问完整音乐库以及大数据推荐引擎。

  按照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最近的说法,Apple Music已有650万付费用户,虽然也还不错,但相较90天免费试用期时1100万的高度,可见因为价格、码率(Apple Music目前提供的服务码率只有256Kps)等因素,出走的也不少。

  最新消息是,Android版Apple Music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53/453236.htm report 1088 9月30号这天,AppleMusic服务在国内上线。相比国外包月60元的收费,AppleMusic目前国内售价是10元/月,而如果选择家庭共享计划(可以让6名成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