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新超级电视曝光 尺寸震惊了!

来源:中华网

    据中华网消息,10月24日,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公布了一张海报,似乎是与电视有关。海报突出了"大"字,正文中还提到了电影院,以及霸占视野等字样。

    在和网友的沟通中,贾跃亭表示110寸电视的价格真心不便宜,而且尺寸不够“颠覆”。这意味着,乐视可能会推出尺寸更大的产品。

    2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乐视大尺寸电视的谍照,从图片来判断该电池的尺寸可能有110寸那么大,而开机画面则是熟悉的乐视Logo,难道乐视真要做这么大的电视?

    不过,笔者对此还是持怀疑态度,毕竟这么大的电视市场前景并不好,最多就是个展示自家技术实力的“吉祥物”而已。

 



digi.it.sohu.com true 中华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26/n424130363.shtml report 770   据中华网消息,10月24日,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公布了一张海报,似乎是与电视有关。海报突出了"大"字,正文中还提到了电影院,以及霸占视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