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 即将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继宣传海报曝光之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Droid Turbo 2和Droid Maxx 2又有了新消息。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 发布在即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摩托罗拉的内部资料显示,Droid Turbo 2将延续低价的合约计划,提供25W快速充电适配器,能够在15分钟内充满可用13小时的电量。同时,该机还会拥有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零快门延迟和快速对焦。容量方面,有32GB和64GB供选择,后者将支持Moto Maker个人性定制。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流出(图片来自Phone Arena)

  此外,Droid Turbo 2还将选用防碎屏幕,配备5.4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集成Adreno 430图形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760mAh,支持Qi无线充电。

  至于Droid Maxx 2,则会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7GHz骁龙615处理器,内置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至128GB),选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同样支持Droid Turbo 2的快速充电特性。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479321 report 1240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继宣传海报曝光之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DroidTurbo2和DroidMaxx2又有了新消息。摩托罗拉两款新机内部资料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