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MAXX 2发布:防碎屏

来源:手机中国网
 据手机中国消息,美国时间10月27日,摩托罗拉正式推出了两款新机DROID Turbo 2与DROID MAXX 2,两款机型均为运营商Verizon定制,前者最大亮点为防碎屏(ShatterShield),而后者则是美国版本的Moto X Play。

   整体来看,两款新机外观设计依旧是摩托罗拉以往的风格。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采用了5.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级别,PPi高达540,采用金属边框。其采用的ShatterShield技术,屏幕由五层玻璃组 成,坚固性得到保证。该机搭载2.0 GHz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预装Android 5.1操作系统。

  另外该机拥有500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以及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备双色温闪光灯。该机32GB版裸机售价624美元,约合人民币3963元;64GB版720美元,约合人民币4573元。 两年合约价分别是每月26美元和30美元。

   DROID MAXX 2也就是美国版本的Moto X Play,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64位1.7GHz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该机电池容量为3630mAh,其裸机售价为384美元,两年的合约价则为每月16美元,10月29日上 市。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1028/n424383417.shtml report 1166 据手机中国消息,美国时间10月27日,摩托罗拉正式推出了两款新机DROIDTurbo2与DROIDMAXX2,两款机型均为运营商Verizon定制,前者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